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CMS新产品构建政府门户网站新武器 2013-07-18

摘要:如果要构建政府门户网站,首先既要实现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和网上办事这些核心功能,相信你一定同意我的这个看法;在实现这些功能的基础上,网站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内容采编要更省力,相信这点你也同意;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网站内容数据必须十分安全,相信这点你再同意不过了。

阅读全文:CMS新产品构建政府门户网站新武器

祝贺“无锡泰得利通”获得iso9001证书 2013-07-10

摘要:2013年6月27号是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全体员工值得庆贺的一天。通过大家的努力,泰得利通终于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证书。

阅读全文:祝贺“无锡泰得利通”获得iso9001证书

打败全国96%的政府门户网站就这么简单 2013-06-27

摘要:现今,我国政府正在大力号召各级政府加快利用信息技术向“服务型政府”转型,政府网站正在加速向服务导向转变。作为政府网站管理负责人,你是不是经常对怎样提高网站公众服务能力感到困扰?

阅读全文:打败全国96%的政府门户网站就这么简单

网站信息无障碍平台系统打造政府网站公众服务亮点 2013-06-25

摘要:作为服务于民的政府机构,不管是平时生活还是在线公众服务能力。都要照顾到一些特殊群体。为了鼓励政府机构能完善在线公众服务能力,在线公共服务能力成为了检验当代服务型政府的主要指标。

阅读全文:网站信息无障碍平台系统打造政府网站公众服务亮点

贵州大方县政府对于泰得利通的产品表示高度赞扬 2013-06-24

摘要:2013年初,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省信息化领导办公室开展的2012年度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的出炉,此次由泰得利通负责建设的贵州省政府门户网站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阅读全文:贵州大方县政府对于泰得利通的产品表示高度赞扬

泰得利通微信公众平台 2013-06-03

摘要: 智能手机以及3G上网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手机上网。由于微信集聊天,语音,实时新闻为一体的免费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聊天软件,广受网友好评。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大方门户网站获“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 2013-04-07

摘要:中国大方门户网站再传捷报。继今年1月29日在2012年贵州省县(市、区、特区)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估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后,在4月3日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政府网站综合影响力评估表彰大会”中,中国大方门户网站又获得“2012年度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

阅读全文:中国大方门户网站获“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

泰得利通助力大丰市政府门户网站获江苏省政府网站测评第六名 2013-03-28

摘要:2012年3月19日,2012年度江苏省政府网站测评情况公布,由泰得利通负责建设的江苏省大丰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共大丰”获得县(市)政府门户网站测评的第六名,泰得利通谨在此致以热烈的祝贺!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助力大丰市政府门户网站获江苏省政府网站测评第六名

“超级鹰眼”是如何保障网站安全的 2013-03-11

摘要:网站安全一直是网站所有者最关心却又最头痛的问题,你也许苦思冥想想不出可以阻止黑客攻击网站的方法,那为什么不换一种思考方式,如果能在黑客一开始攻击网站的时候第一时间知晓,就可以阻断黑客进程,保障网站安全。

阅读全文:“超级鹰眼”是如何保障网站安全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