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放在口袋里的政府网站--中国无锡 2013-09-04

摘要:“中国·无锡”(无锡政府网)手机用户端上线。将无锡政府网搬上移动媒介,标志着我市新媒体应用获得最新重大进展——公众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无锡资讯、政务信息,并享受公众互动和主题服务等资源。

阅读全文:放在口袋里的政府网站--中国无锡

政府App推动中国电子政务发展 2013-09-02

摘要:随着3G网络覆盖率、智能移动终端普及率的提高,移动电子政务成为电子政务的发展趋势。APP已经渗透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越来越多的一线城市、地方政府开始移动电子政务,通过开发政务APP应用......

阅读全文:政府App推动中国电子政务发展

大陆政府App网站将成为未来趋势 2013-08-29

摘要:目前,政府App在美国、中国香港等一些发达国家和地区逐渐兴起,与之相比,中国内地的移动电子政务发展还比较缓慢,企业和居民可以下载、使用的政府App还很少。

阅读全文:大陆政府App网站将成为未来趋势

《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实施一年 提升电子政务水平 2013-08-26

摘要:随着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互联网、信息技术等科技手段与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结合得越来越紧密,各级政府也越来越重视和积极推进构建无障碍信息交流社会环境的工作,并致力于消除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人群的信息障碍,帮助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文明进步。

阅读全文:《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实施一年 提升电子政务水平

“美丽中国-2013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公益行动”启动 2013-08-21

摘要:“美丽中国—2013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公益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行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别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全国老龄办共同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信息无障碍推进中心承办,国家信息无障碍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全程技术支撑。

阅读全文:“美丽中国-2013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公益行动”启动

第一时间发觉网站黑客 用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 2013-08-19

摘要:网站不能访问,你能在第一时间发觉吗?网站被攻击,你能在第一时间发觉吗?网站响应速度异常,你能在第一时间发觉吗?网站重要信息正在被黑客篡改,你能在第一时间发觉吗?

阅读全文:第一时间发觉网站黑客 用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

政府网站新亮点:信息无障碍服务 2013-08-15

摘要:为了体现服务的公平、公正、均等化,保障弱势群体获得政府公众服务的权利,信息无障碍服务成为政府网站提高公众服务水平、扩大公众服务范围的新亮点,是中国政府关注和扶持弱势群体工作的一大举措。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新亮点:信息无障碍服务

信产部发布信息无障碍网站设计技术要求标准 2013-08-14

摘要:为响应国家号召,泰得利通自主研发了无障碍信息阅读软件。该无障碍软件平台,打破传统的网站无障碍事实模式,以安装便捷、实施快速、无使用门槛的软件系统,帮助政府主办方快速、低成本地完成整个无障碍服务平台部署,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其网站浏览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无障碍服务。

阅读全文:信产部发布信息无障碍网站设计技术要求标准

让政府网站成为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先锋 2013-08-09

摘要:当今时代,计算机网络已经成为了人们常用的一种工具。我们可以通过网络看新闻、查资料、聊天、购物、预定车票等等。网络的快速发展,极大的方面了人们的生活,它也对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阅读全文:让政府网站成为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先锋

网站信息无障碍促建服务型政府 2013-07-19

摘要:建设服务型政府是社会公众对当代政府建设和发展的强烈呼声,而在线公共服务能力是检验当代服务型政府的主要指标,相信你一定同意我的这个说法,但是却对如何做服务型政府、如何更好地提供在线公共服务和解决网民疾苦百思不得其解。

阅读全文:网站信息无障碍促建服务型政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