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政府|企业百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安阳市

安阳,简称殷、邺,七朝古都,有3300多年的建城史,500年建都史,是早期华夏文明的中心之一,中国八大古都之一

阅读全文:安阳市

鹤壁市

鹤壁市位于河南省北部,辖浚县、淇县、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和鹤壁经济开发区,总面积2182平方公里。

阅读全文:鹤壁市

新乡市

新乡市地处河南省北部,北纬35°18′,东经113°54′,南临黄河,与省会郑州、古都开封隔河相望;北依太行,与鹤壁、安阳毗邻;西连煤城焦作

阅读全文:新乡市

焦作市

焦作是一个区位优势非常明显的城市。北依太行,南临黄河,总面积4071平方公里,辖11个县市区,常住人口351万。

阅读全文:焦作市

漯河市

漯河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伏牛山东麓平原与淮北平原交错地带,地理坐标为东径113°27′--114°16′,北纬33°24′--33°59′

阅读全文:漯河市

濮阳市

濮阳市位于河南省东北部,黄河下游,冀、鲁、豫3省交界处。东、南部与山东省济宁市、菏泽市隔河相望,东北部与山东省聊城市、泰安市毗邻,北部与河北省邯郸市相连

阅读全文:濮阳市

许昌市

许昌位于河南省中部,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现辖禹州市、长葛市、许昌县、鄢陵县,襄城县和魏都区共6个县(市、区),全境总面积4996平方公里,总人口456万人。

阅读全文:许昌市

三门峡市

三门峡市域总面积10496平方公里,地貌以山地、丘陵和黄土塬为主,其中山地约占54.8%,丘陵占36%,平原占9.2%,可谓“五山四陵一分川”。

阅读全文:三门峡市

南阳市

南阳古称宛,位于河南省西南部、豫鄂陕三省交界处,为三面环山、南部开口的盆地,因地处伏牛山以南,汉水以北而得名。全市现辖2个行政区、4个开发区、10县、1个县级市。总面积2.6509万平方公里

阅读全文:南阳市

商丘市

商丘位于中国中东部、河南省东部,是中原地区东部门户和中心城市,简称商或宋。商丘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阅读全文:商丘市

信阳市

信阳市位于鄂豫皖三省交接处,是江淮河汉之间的战略要地。全市总面积1.89万平方公里,总人口858.96万,辖八县二区,六个管理区、开发区。

阅读全文:信阳市

安徽商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安徽商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安徽省内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和政务应用系统开发领域中客户数量最多技术提供商,是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创新者和领跑者。

阅读全文:安徽商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西安中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中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西安市高新区大时代软件开发中心,成立于2007年11月,最初成立于西安市玉祥门鑫盛大厦A座,于2010年搬迁至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 创业研发园 瞪羚谷

阅读全文:西安中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乾元坤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乾元坤和科技有限公司的名称源于《易经》,“乾”代表天,天创造万物,是万物之本;“元”即第一,始于的意思,代表公司争创天下第一的雄心壮志

阅读全文:北京乾元坤和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岛网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岛网奇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河北秦皇岛。网奇经过六年的不断改革创新,开发了多种建站CMS软件,迅速跻身国内知名专业建站及软件开发科技公司的行列。

阅读全文:秦皇岛网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彼岸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PigCms)

PigCms(又称小猪CMS)是一个基于php+mysql的多用户微信营销源码程序,由合肥彼岸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是国内使用最多、功能最强大、性能最稳定的多用户微信营销系统平台源码。

阅读全文:合肥彼岸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PigCms)

石家庄

石家庄市是河北省省会,全省的政治、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信息中心,是国务院批准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的城市。

阅读全文:石家庄

承德市

承德是河北省省辖市,处于华北和东北两个地区的过渡地带,西南与南分别挨着北京与天津,背靠蒙辽,省内与秦皇岛、唐山两个沿海城市以及张家口市相邻,是国家甲类开放城市。

阅读全文:承德市

张家口

张家口市地处河北省西北部,位于东经113°50′~116°30′,北纬39°30′~42°10′。东临首都北京、西连煤都大同、北靠内蒙古高原,南接华北平原

阅读全文:张家口

保定市

保定市位于华北平原北部、海河平原大部、河北省中部,冀中地区即指保定,与北京、天津构成黄金三角,并互成掎角之势,自古是“北控三关,南达九省,地连四部,雄冠中州”的“通衢之地”。

阅读全文:保定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