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政府|企业百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新郑人民政府

新郑市,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郑州,是河南省对外开放重点市和加快城市化进程试点县市,中华第一古都、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

阅读全文:新郑人民政府

唐山市人民政府

唐山是震后崛起的新型城市,城市功能分区明确,市政设施配套,环境清新优美,现代化水平较高。供水普及率100%,污水集中处理率91%,集中供热普及率80.5%,燃气普及率99.8%,垃圾处理率100%......

阅读全文:唐山市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河北省因位于黄河下游以北而得名。部分地区古属冀州,所以简称“冀”。东部濒临渤海,东南部和南部与山东、河南两省接壤,西部隔太行山与山西省为邻,西北部、北部和东北部同内蒙古自治区......

阅读全文:河北省人民政府

金水人民政府

金水区是河南省会郑州市的中心城区,因发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金水河流经辖区而得名。辖区总面积135.3平方公里,其中城区面积70.65平方公里,辖17个街道

阅读全文:金水人民政府

红河人民政府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地处云南省东南部,北回归线横贯东西,因国际河流——红河流经全境而得名。区域国土面积3.293万平方公里,下辖2市11县,总人口437万人。

阅读全文:红河人民政府

云南人民政府

云南省简称“滇”或“云”,是人类重要的发祥地之一,生活在距今170万年前的云南元谋猿人,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我国和亚洲最早人类。夏、商时期,云南属中国九州之一的梁州。

阅读全文:云南人民政府

柳州人民政府

柳州,又称龙城,是广西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广西工业名城、历史名城、文化名城、旅游名城。全市辖6县4区,总面积1.8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72万。作为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柳州工业总量约占广西的三分之一。

阅读全文:柳州人民政府

隆安县人民政府

2000年,隆安县辖6个镇、7个乡。 根据第五次人口普查数据:总人口313306人,其中各乡镇人口(人):城厢镇29992南圩镇33248雁江镇21890那桐镇45093乔建镇31845丁当镇28754小林乡10227敏阳乡9947古潭乡20916杨湾乡19534都结乡32033布泉乡17806屏山乡12021。

阅读全文:隆安县人民政府

南宁人民政府

2011年,南宁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实施转方式、调结构、扩内需、惠民生、促和谐战略。以深入开展“三个年”(项目建设年、发展环境建设年、党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和打好“五场攻坚战”

阅读全文:南宁人民政府

广西人民政府

据考古发现,今广西地域早在80万年前就有原始人类繁衍生息。距今l0万~2万年,在今桂西、桂南、桂北山区活动着的古人类进入以血缘为纽带的母系社会初期。约在5万年前,广西古人类进入旧石器时代晚期。

阅读全文:广西人民政府

宁德人民政府

宁德俗称闽东,位于福建省东北部沿海。辖蕉城、福安、福鼎、霞浦、古田、屏南、周宁、寿宁、柘荣9个县(市、区)和东侨经济开发区,12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土地面积1.34万平方公里,人口340万

阅读全文:宁德人民政府

厦门人民政府

1949年10月17日,厦门全岛解放。10月21日,成立厦门市人民政府,并定厦门为省辖市,设开元、思明、鼓浪屿、厦港、禾山等5个区公所。至1954年,各区公所先后改为区人民政府。

阅读全文:厦门人民政府

莆田人民政府

莆田,史称“兴化”,位于福建省沿海中部,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年均气温18℃~21℃。现辖仙游县,荔城、城厢、涵江和秀屿四区,以及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阅读全文:莆田人民政府

福建人民政府

福建位于我国东南沿海,东隔台湾海峡与台湾省相望。陆地平面形状似一斜长方形,东西最大间距约480千米,南北最大间距约530千米。全省大部分属中亚热带,闽东南部分地区属南亚热带全省土地总面积为12.4万平方千米......

阅读全文:福建人民政府

南平市人民政府

南平市地处福建北部,与浙江、江西交界,俗称“闽北”,是闽江源头、朱熹宋慈故里、中国林海竹乡、“双世遗”之地、“印象大红袍”之都、齐天大圣发源之处、山水生态之城。区域面积2.63万平方公里(占全省1/5强),森林覆盖率70%以上......

阅读全文:南平市人民政府

海沧人民政府

海沧区,福建省厦门市辖区,位于闽南厦漳泉金三角地区的突出部,福建南部拓海贸易的重要港口,是全国最大的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海沧区,古属漳州府海澄县,位于厦门岛西面

阅读全文:海沧人民政府

渭南市人民政府

渭南地处关中平原东部最宽阔地带,是陕西的“东大门,辖1区(临渭)2市(韩城、华阴)8县(华县、潼关、大荔、澄城、合阳、蒲城、富平、白水)和国家级高新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全文:渭南市人民政府

商洛市人民政府

商洛,因境内有商山、洛水而得名。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岭南麓,与鄂豫两省交界。东与河南省的灵宝、卢氏、西峡、淅川县市接壤;南与湖北省的郧县、郧西县相邻......

阅读全文:商洛市人民政府

韩城人民政府

韩城是陕西省省内计划单列市。位于陕西省东部黄河西岸,关中盆地东北隅。总面积1621平方公里,总人口40万。西周为韩侯国封地,后为梁伯国。春秋先为晋地,后属秦。秦惠文王十一年(前327)始置夏阳县。

阅读全文:韩城人民政府

中国南方电网

根据国务院《电力体制改革方案》,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于2002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公司属中央管理,由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

阅读全文:中国南方电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