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政府|企业百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秦皇岛

秦皇岛交通便捷,通讯发达。秦沈高速铁路、京哈、京秦、大秦四条铁路干线和京秦高速公路、沿海高速公路、102、205国道贯穿全境。

阅读全文:秦皇岛

唐山市

唐山位于河北省东部,北依燕山,南邻渤海,地理位置优越。唐山地区是中国乃至世界最重要的工业区之一

阅读全文:唐山市

廊坊市

廊坊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北临京都,东与津门交界,南接沧州,西和古城保定毗连,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环渤海腹地,享有“京津走廊明珠”和“连京津之廊、环渤海之坊”等美誉。

阅读全文:廊坊市

Bysoftchina

Bysoftchina简称Bysoft中国,是Bysoft国际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 目前是Magento在中国区的唯一合作伙伴。

阅读全文:Bysoftchina

北京新鸿儒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京新鸿儒于1998年建立,经过风雨14年间,已经成为了国内资深的网络互动(建站/营销)服务提供商,北京新鸿儒提供了多方位、多方面的营销策略,并为众多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阅读全文:北京新鸿儒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熠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熠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提供各类网络技术及产品服务的高科技公司。熠誊科技自成立初期就树立了“创一流互联网服务品牌”的远大目标

阅读全文:上海熠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纳图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纳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图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信息系统开发、APP移动应用、手机网站、网站无障碍建设等服务

阅读全文:杭州纳图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亿时代数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哈尔滨亿时代数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金540万元,厂区占地21258平方米。是黑龙江省优秀软件企业、哈尔滨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通信标准协会全权会员、黑龙江省软件协会会员。

阅读全文:哈尔滨亿时代数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沧州市

沧州地处河北省东南部,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南接山东,京杭大运河贯穿市区,因东临渤海而得名,意为沧海之州。距首都北京240公里,距天津120公里,距省会石家庄221公里。

阅读全文:沧州市

衡水市

衡水市是河北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大禹治水划天下为九州,现衡水所辖冀州为九州之首。河北省称冀,也缘于此。深厚文化造就了一代名人,涌现出儒学大师董仲舒,唐代经学家孔颖达

阅读全文:衡水市

宝鸡市

宝鸡地处关中平原西部,地理坐标处于东经106°18′~108°03′,北纬33°35′~35°06′,全市平均海拔618m。东西长156.6公里,南北宽160.6公里,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关中—天水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阅读全文:宝鸡市

榆林市

榆林市位于陕西省最北部,东临黄河与山西相望,西连宁夏、甘肃,北邻内蒙,南接本省延安市。辖1区11县、176个乡镇、7个街道办事处、5474个行政村,总人口364.5万。

阅读全文:榆林市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是陕西省省会,地处关中平原中部,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历史悠久,有着3100多年的建城史和1100多年的建都史

阅读全文:西安市

咸阳市

咸阳位于陕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亘北,山水俱阳,故称咸阳。它东邻省会西安,西接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北与甘肃接壤,全市辖2区1市10县,总面积10196平方公里,总人口492.86万。

阅读全文:咸阳市

铜川市

铜川位于陕西省中部,介于东经108°34′-109°29′、北纬34°50′-35“34′之间。铜川交通便利,是通往人文初祖黄帝陵及革命圣地延安的必经之地,距西安市区68公里、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2公里

阅读全文:铜川市

延安市

延安位于陕西省北部,地处黄河中游,介于北纬35°21′~37°31′,东经107°41′~110°31′之间,黄土高原的中南地区,西安以北371公里。

阅读全文:延安市

渭南市

渭南地处关中平原东部最宽阔地带,是陕西的“东大门,辖1区(临渭)2市(韩城、华阴)8县(华县、潼关、大荔、澄城、合阳、蒲城、富平、白水)和国家级高新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全文:渭南市

太原市

太原是山西省省会,简称并(bīng),别称并州,古称晋阳,也称“龙城”,九朝古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阅读全文:太原市

大同市

大同是山西省第二大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特大城市,位于山西省北部大同盆地的中心、黄土高原东北边缘,有“北方锁钥”之称。

阅读全文:大同市

北京百容千域软件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百容千域软件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家双软认证企业,拥有国内著名软件品牌“SiteServer”。

阅读全文:北京百容千域软件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