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政府|企业百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中国 汉中市政府门户网站

汉中市自古称为 “天府之国”、“鱼米之乡”,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之美誉。早在商朝时期,这里就有了人类生息劳作的身影,在以后的历史中,汉中又一度成为兵家争战之地,如刘邦、诸葛亮等都以汉中作为军事基地。汉中是汉家发祥地,其历史悠久。

阅读全文:中国 汉中市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天门

天门市, 因境内西北有天门山而得名。早在原始社会晚期,这块土地上就有人类繁衍生息。在著名的石家河新石器时代部落遗址中出土了大量七、八千年以前的石(玉)器、陶器、骨器、蚌器、粳稻和青铜器等文物,还发现了陶祖这一原始社会父系氏族时期的重要标志性文物。

阅读全文:中国天门

中国抚州

抚州市位于江西东部,介于北纬26°29′~28°30′、东经115°35′~117°18′之间。辖1区10县和1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面积1.88万平方千米。2012年末实有耕地面积26.375万公顷,有林面积128.8万公顷,森林覆盖率和城市绿地率、绿化覆盖率分别为64.5%、33.7%和37.9%。全市常住人口394.8881万人

阅读全文:中国抚州

怀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怀化地处湖南省西南部,位于湘、鄂、渝、黔、桂五省(市、区)周边中心地带,面积2.76万平方公里,辖13个县(市、区),人口513万,其中侗、苗、土家等少数民族48个,人口占40%。由于森林覆盖率高,自然生态良好,被誉为“一座会呼吸的城市”;怀化是“大西南桥头堡、原生态植物园、古建筑博物馆、多民族文化村、杂交稻发源地、抗战胜利受降地”。

阅读全文:怀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定州市人民政府

定州历史文化悠久,古称中山国,历代都设州置府,是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市内人文荟萃,名胜众多,文庙、开元寺塔、考棚、慕容陵、东坡槐、白果树等八大景观被列为国家或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馆藏文物有出土汉代的龙螭衔环谷纹大玉壁、透雕玉座屏和宋代的定窑白釉刻莲净瓶为国家级文物精品;商代精美的青铜器、汉代的累丝金辟邪、累丝金羊群是不可多得的珍贵文物;隋代鎏金大铜函、唐代的舍利银塔、宋代的五钴铜铃、錾花金棺是我国罕见的艺术珍品。

阅读全文:定州市人民政府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网站

  驻马店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古为交通要冲,因历史上南来北往的信使、官宦在此驻驿歇马而得名。总面积1.5万平方公里,占全省的8.8%,现辖西平、遂平、上蔡、汝南、平舆、新蔡、正阳、确山、泌阳九县及驿城区,188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是全国最早的乡镇企业东西合作示范区,也是武汉经济协作区成员单位之一。

阅读全文: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网站

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凉山历史悠久,远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汉时期,中央王朝就在这里设置郡县,委派官吏进行管理。 唐、宋、元、明、清在凉山先后设置了郡、州、司、府以及路、卫、厅、县等。这一地区,秦汉以前称古邛都国或邛都部落,汉称越嵩郡,隋唐为嵩州,南诏称建昌府,元称罗罗斯宣慰司,明为四川行都司,清称宁远府,民国称宁属。凉山地区的历史沿革,反映了在不同朝代与中央政权的隶属关系。

阅读全文: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中国宁德

宁德俗称闽东,位于福建省东北部沿海。辖蕉城、福安、福鼎、霞浦、古田、屏南、周宁、寿宁、柘荣9个县(市、区)和东侨经济开发区,12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土地面积1.34万平方公里,人口340万,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46万人,是海西东北冀正在崛起的一座海湾新城。

阅读全文:中国宁德

中国黄山

黄山市,安徽省南部城市名 。古称新安、歙州、徽州。1987年废除徽州建制,以境内山岳“黄山”之名设立地级市,下辖三区四县,总面积9807平方公里。境内汇聚丰富的自然资源与历史人文遗迹于一身,是著名的国际旅游城市。其境与绩溪县、婺源县共同构成的古徽州地区创造了中华三大地域文化之一的徽文化,孕育了明清商界闻名达500余年的徽商。自古即有“无徽不成镇”、“徽商遍天下”之说。其秀美瑰丽的大好山河与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让多少文人骚客魂牵梦绕,让人由衷发出“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的人生感叹。

阅读全文:中国黄山

阿里地区

阿里地区,(藏语拼音:Ngari Sanai,威利:mnga' ris sa gnas),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西藏自治区的一个地级行政区。元朝称纳里,明朝称俄力思。位于青藏高原北部——羌塘高原核心地带,是中国西藏自治区的一个地区级行政区划,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地区之一,拥有独特的高原自然风貌。地域面积约30.4万平方公里。截至2010年,全地区总人口95803人。地区行政公署驻噶尔县狮泉河镇。

阅读全文:阿里地区

中国贺兰政府门户网站

兰县地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北郊,东临滔滔黄河,西依巍巍贺兰山,南接银川市区,北临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沙湖。县城距银川市区8公里,距银川火车站15公里,距河东机场20公里。境内地势平坦、交通便利、通讯发达、物流畅通。

阅读全文:中国贺兰政府门户网站

金昌市人民政府

金昌市,位于东经101°04′35″—102°43′40″,北纬37°47′10″—39°00′30″。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东段,祁连山北麓,阿拉善台地南缘。北、东与民勤县相连,东南与武威市相靠,南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相接,西南与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搭界,西与张掖市山丹、民乐县接壤,西北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毗邻。金昌市人民政府驻金川。 截至2013年,全市总面积8896平方公里。其中永昌县5877平方公里,金川区3019平方公里。

阅读全文:金昌市人民政府

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白沙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西部,东连琼中,西及西南接昌江,北及东北靠儋州市,东南与通什市毗邻,下垂的尖小的南端与乐东交界。白沙县是民国24年(公元1935年)春,陈汉光在“抚黎计划”中拟将五指山黎区建立五个县。 四月,广东省政府民政厅正式批准设置三县(乐东、保亭、白沙)中的一个县。白沙县是将儋县、昌江、感恩、定安、崖县部分黎区及琼山县飞地—水尾营等划设的。因清康熙二十八年曾设“薄沙营”作为军事据点屯兵戍守而得名。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驻地设在牙叉镇。

阅读全文: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网站

二连浩特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正北部,与蒙古国扎门乌德市隔界相望,相距仅4.5公里。边境线长72.3公里,辖区面积4015平方公里,建城区面积27平方公里。全市总人口约10万人。二连浩特是我国对蒙古国开放的最大口岸,是国家和自治区向北开放的前沿和窗口,是最捷近欧亚大陆桥的“桥头堡”,从北京经二连到莫斯科比经滨洲线近1140公里。

阅读全文: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网站

白城市人民政府

白城市位于吉林省西北部,嫩江平原西部,科尔沁草原东部。东经121度38秒至124度22分,北纬44度13分57秒至46度18分。总面积2.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03.2万人。现辖一区(洮北区)、两县(通榆县、镇赉县)、两市(洮南市、大安市),三个省级开发区(白城经济开发区、大安经济开发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

阅读全文:白城市人民政府

乌鲁木齐之窗

乌鲁木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全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第二座亚欧大陆桥中国西部桥头堡和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她地处亚欧大陆中心,天山山脉中段北麓,准噶尔盆地南缘。全市辖七区一县,总面积1.3787.6万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339平方公里,全市总人口241.1938万人(公安年报数),居住着维吾尔、哈萨克、回等51个少数民族。

阅读全文:乌鲁木齐之窗

临沧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临沧,因濒临澜沧江而得名,是中国西南边陲待开发的一块宝地。北回归线横贯南部,东邻思茅,北连大理,西接保山,西南与缅甸交界。全市辖临翔、凤庆、云县、双江、永德、镇康、耿马、沧源8县。土地总面积2.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226.5万人,其中以佤族为代表的23种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的38.6%。临沧四季如春,有亚洲恒温城之美称,年平均气温17.2℃。

阅读全文:临沧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葫芦岛政府门户网站

葫芦岛市是辽宁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地处辽宁省西南部,葫芦岛市1989年建市,是环渤海湾最年轻的城市之一,原名锦西(1994年10月更名为现名),是京沈线上重要的工业、旅游、军事城市之一。葫芦岛市是国家级园林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国际泳装文化博览会”、“中国古筝艺术文化节”、“中国葫芦国际展销会”的常驻举办城市,曾协办2013年中国运动会。葫芦岛市辖区内矿产资源颇丰富,拥有铅、锌、铜、钼等矿产。葫芦岛市是典型的重工业城市,以船舶制造,石油炼制,有色金属冶炼为主。葫芦岛有多处旅游景点,被誉为关外第一市,北京后花园。

阅读全文:葫芦岛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崇左(广西崇左市人民政府网站)

崇左市位于祖国西南边陲,地处东经 106°33′~ 108°06′、北纬 21°36′~23°22′之间,东北部与南宁市相邻,东部与钦州市毗邻,东南部与防城港市相接,西北部与百色市相邻,西及西南部与越南接壤,处于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交汇的中心地带

阅读全文:中国·崇左(广西崇左市人民政府网站)

晋中市政府门户网站

晋中市位于山西省中部,东依太行,西傍汾河,北与省会太原市毗邻。晋中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的年轻城市。作为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商代后期境内就有城邑出现,春秋时期开始设立县一级行政建制。1948年设置榆次专区,1968年起称晋中地区,1999年,设立地级晋中市。晋中市辖区总面积1.6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05万,行政区划分为1市(介休)1区(榆次)9县(太谷、祁县、平遥、灵石、寿阳、昔阳、和顺、左权、榆社)及晋中经济开发区,118个乡镇。

阅读全文:晋中市政府门户网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