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政府|企业百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中国蚌埠

蚌埠地处皖北、淮河中游、京沪和淮南铁路交汇点,是安徽省重要的综合性工业基地,有皖北中心城市、淮畔明珠、交通枢纽之称。

阅读全文:中国蚌埠

中国·阜阳

阜阳,别名颍州、汝阴、顺昌,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华北平原南端。西北部与河南周口市,西与驻马店市相邻,西南部与信阳市接壤,北部、东北部与亳州市毗邻,东部与淮南市相连,南部与六安隔淮河相望。阜阳辖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 三区和太和县、临泉县、阜南县、颍上县四县及省直辖县级界首市。

阅读全文:中国·阜阳

淮南市人民政府

淮南市,中国安徽省省辖市。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安徽省中北部,淮河之滨,1950年依矿建市,素有“中州咽喉,江南屏障”之称,是沿淮城市群的重要节点,是合肥经济圈带动沿淮、辐射皖北的中心城市及门户。

阅读全文:淮南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滁州,安徽省省辖市,位于皖东江淮之间,与南京市山水相连,是南京“一小时都市圈”主要成员和皖江城市带承接转移示范区重要一翼。全市土地总面积1.33万平方公里,全市户籍人口452.9万。现辖天长、明光2市,来安、全椒、定远、凤阳4县和琅琊、南谯2区。

阅读全文: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六安市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北麓,俗称"皖西",是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现辖寿县、霍邱、 金寨、霍山、舒城五县和金安、裕安两区,设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叶集改革发展试验区和市承接产 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全市156个乡镇、8个街道、92个城市社区、2081个村民委员会

阅读全文: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马鞍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马鞍山位于安徽省最东部,横跨长江、接壤南京、毗邻长三角,是安徽的东大门、南京的后花园。 马鞍山建市于1956年10月,现辖3县3区和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6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总面积4049平方公里、总人口230万,其中市区面积704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86平方公里,城市化率达61%。

阅读全文:马鞍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芜湖

芜湖市域面积5988平方公里,2013年末户籍人口384.5万,其中市区面积1292平方公里,下辖无为、芜湖、繁昌、南陵4县和镜湖、弋江、鸠江、三山4区,拥有2个国家级开发区,11个省级开发区。

阅读全文:中国.芜湖

宣城市人民政府

宣城市位于皖东南,和江苏、浙江接壤,地处苏浙皖3省交汇区域,处在沪宁杭大三角的西部腰线上,是中部地区承接东部地区产业和资本转移的前沿阵地。2000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地设市,辖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泾县、绩溪县、旌德县,代管县级宁国市。2001年元月,正式挂牌。

阅读全文:宣城市人民政府

铜陵市政府门户网站

铜陵市位于安徽省中南部、长江下游南岸,1956年建市,现辖一县三区(铜陵县、铜官山区、狮子山区、郊区)、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1200平方公里,人口74万。

阅读全文:铜陵市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池州

池州市位于安徽省西南部,北临长江,南接黄山,西望庐山,东与芜湖相接。辖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总面积8272平方公里,人口162万。

阅读全文:中国·池州

中国武汉政府门户网站

武汉地区形成历史悠久,据考古发现和古籍记载,远在一万多年前,已有先民在此生息繁衍。现经发掘出土的黄陂区的盘龙城遗址,考古鉴定建成时间为距今3500年前的商代方国宫城。

阅读全文:中国武汉政府门户网站

黄石政府网

黄石位于长江中游南岸、湖北省东南部,是一座文明古老而又美丽年轻的城市,于1950年8月建市,是新中国成立以后湖北省最早设立的两个省辖市之一,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原材料工业基地和长江港口城市,也是全国资源枯竭转型试点城市,被誉为“青铜古都”、“钢铁摇篮”、“水泥故乡”、“服装新市”、“劲酒之都”,现辖一市一县四个城区和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全文:黄石政府网

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襄阳,湖北省省辖市、省域副中心城市;鄂、豫、渝、陕毗邻地区30万平方公里范围内唯一大城市, 素有“南船北马、七省通衢”、“兵家必争之地”之称。

阅读全文: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荆州市人民政府

荆州地处长江中游、湖北省中南部,位于沃野千里、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腹地,素有“文化之邦、鱼米之乡”的美誉。全市国土面积1.41万平方公里,人口661万人,下辖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洪湖市、监利县8个县(市、区)和国家级荆州开发区。荆州是一个令人高度关注的地方,从湖北历史上看,长期以来能称之为大的,除了“大武汉”就是“大荆州”。荆州的过去,无比荣耀;荆州的现在,气势如虹;荆州的未来,充满希望。

阅读全文:荆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宜昌

在湖北省西部,闻名中外的长江三峡西陵峡畔,有一块美丽富饶的土地,她就是被人们誉为“三峡明珠·世界电都”的宜昌市。“此地江山连蜀楚,天钟神秀在西陵”。全市共辖五县三市五区(远安县、兴山县、秭归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三个县级市(宜都市、当阳市、枝江市)五区(夷陵区、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猇亭区),总人口415万人,国土面积2.1万平方公里,市区面积4249平方公里,截止2010年年底,建成区面积达103.7平方公里,市区人口133.8万人。

阅读全文:中国·宜昌

中国鄂州政府门户网站

鄂州市是湖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湖北省东部,长江中游南岸,是湖北省省辖市之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湖北省历史文化名城,武汉城市圈成员城市之一,鄂东水陆交通枢纽之一。面积1504平方公里。辖鄂城、梁子湖、华容3区。 鄂州市境东部属岗丘地带,海拔一般在50米以上。

阅读全文:中国鄂州政府门户网站

十堰市人民政府网站

拨动地球仪,在东经109°25′—111°35′,北纬31°31′—33°16′之间镶嵌着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湖北省十堰市。她与鄂、豫、陕、渝四省市交界,辖五县一市二区及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十堰经济开发区(即:郧县、郧西县、竹溪县、竹山县、房县、丹江口市、茅箭区、张湾区),总面积2.4万平方公里,人口350万。

阅读全文:十堰市人民政府网站

孝感市门户网站

孝感具有深厚的孝文化底蕴。南朝宋孝建元年(公元454年),因此地“孝子昌盛”,遂置县名“孝昌”。后唐同光二年(公元924年),庄宗李存勖因孝昌县名之“昌”字犯了其祖父名讳,遂根据董永卖身葬父、黄香扇衾温被和孟宗哭竹生笋等孝子感天动地的故事

阅读全文:孝感市门户网站

中国荆门

荆门位于湖北中部,东眺武汉,西临三峡,南望潇湘,北通川陕,素有“荆楚门户”之称。现辖京山县、沙洋县、钟祥市、东宝区、掇刀区、漳河新区、屈家岭管理区和荆门高新区,地域面积1.2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00万。

阅读全文:中国荆门

咸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咸宁是一块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出土文物证明,在五千年前的新石器时期,这里就有人类生息和繁衍。咸宁称谓起源于宋真宗景德四年(公元1007年),取《易﹒乾彖》“万国咸宁”之义,将永安易名咸宁,寓全都安宁之意。

阅读全文:咸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