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政府|企业百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中国·随州

随州是一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位于湖北省北部,全市总人口258万,国土面积9636平方公里,辖一县一市一区和经济开发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古老的随州是中华民族最早的发祥地之一,作为炎帝神农故里,这里开启了华夏5000年的农耕文明;作为编钟古乐之乡,擂鼓墩出土的2400年前的曾侯乙编钟改写了世界音乐史,随州被中国音乐家协会授予“中国编钟之乡”称号。随州又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城市,我们于2000年建立地级市,年轻的随州充满活力,生机无限。

阅读全文:中国·随州

恩施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恩施市是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州政府所在地,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位于湖北省西南部,武陵山北部。东邻建始、鹤峰,西界利川、咸丰县,南连宣恩,北接重庆奉节。东西宽86.5千米,南北长90.2千米,总面积3972平方千米。总人口79万人(截至2008年末),其中土家族、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约占38.49%。辖16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驻小渡船街道。恩施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湖北省九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2014年1月10日首届中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在恩施举行。

阅读全文:恩施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仙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仙桃市位于湖北省中部的江汉平原,幅员面积2538平方公里,地跨东经112°55'—113°49'、北纬30°04'—30°32',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雨量充沛,阳光充足,气候温和,具有南北兼优的气候特点。仙桃历史文化悠久,经济充满活力,是全国百强县(市)、湖北首强县(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绿化先进市。

阅读全文:仙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永州,故称零陵,是湖南省地级市,位于湖南省南部潇、湘二水汇合处,雅称“潇湘”。永州东接郴州市,东南抵广东省清远市,西南达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西连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西北接邵阳市,东北靠衡阳市。永州下辖零陵区、冷水滩区二区及双牌县、祁阳县、东安县、道县、宁远县、新田县、蓝山县、江永县、江华瑶族自治县九县,另设有回龙圩、金洞管理区。

阅读全文: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邢台

邢台市地处河北省南部,辖19个县(市、区)和2个管理区,总面积12486平方公里。邢台历史悠久,是仰韶文化发源地之一,已有3500年的历史,是“商殷之源、祖乙之都、邢侯治国”。

阅读全文:中国·邢台

周口市政府

周口市位于河南省东南部,东临安徽阜阳,西接河南漯河市、许昌市,南与驻马店市相连,北与开封、商丘市接壤。全市国土面积11959平方公里,总人口1086万人。辖扶沟县、西华县、商水县、太康县、鹿邑县、郸城县、淮阳县、沈丘县和项城市、川汇区10个县市区。

阅读全文:周口市政府

三明市政府门户网

三明市地处福建省中部,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是全国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园林城及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阅读全文:三明市政府门户网

安庆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安庆市位于安徽省西南部,长江下游北岸,皖河入江处,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被中国城市协会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之一(2010年),是全省唯一“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城市”、中国十佳绿色城市,并在全省率先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积极推进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和全省文明城市。

阅读全文:安庆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中国.阿坝州

阿坝州位于四川省西北部,紧邻成都平原,北部与青海、甘肃省相邻,东南西三面分别与成都、绵阳、德阳、雅安、甘孜等市州接壤。是四川少数民族自治地方中距省会城市最近的地方,具有相对较好的区位优势。

阅读全文:中国.阿坝州

永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永宁政府公众网!

永宁县地处宁夏平原中部,东临黄河,西倚贺兰山,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的郊县,位于银川市区以南。全县国土面积1020平方公里,辖1街道(杨和街道)、5镇(李俊镇、望洪镇、杨和镇、望远镇、闽宁镇)、1乡(胜利乡),政府驻杨和街道,总人口20.4万人,有汉、回、满等13个民族,其中回族占总人口的18%。境内沃野千里、沟渠纵横、鲤鲫逐波、林丰粮茂,自古就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

阅读全文:永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永宁政府公众网!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甘南藏族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与黄土高原过渡的甘、青、川三省结合部。全州分为三个自然类型区,南部为岷迭山区,气候温和,是全国“六大绿色宝库”之一;东部为丘陵山地,农牧兼营;西北部为广阔的草甸草原,是全国的“五大牧区”之一。

阅读全文: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昌江政府网

中国芒果之乡——昌江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的西北部,依山面海。县人民政府驻石碌镇,距省会海口市196公里,距洋浦开发区100公里,距三亚220公里,距八所港50公里。县内公里四通八达,海榆西线公路、环岛高速公路、粤海铁路贯穿全境

阅读全文:昌江政府网

中国.满洲里

满洲里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与俄罗斯、蒙古国接壤,是中国最大的沿边陆路口岸城市,也是欧亚陆路大通道上的重要枢纽,承担着中俄贸易70%以上的陆路运输任务。辖区面积732平方公里,人口30万,城镇化率达到100%,居住着蒙、汉、俄罗斯等20多个民族。市辖国家级开发区中俄互市贸易区、边境经济合作区,国家级大型煤炭能源基地扎赉诺尔区,自治区级开发区东湖区和产业园区。

阅读全文:中国.满洲里

白山市--长白山之窗

白山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自然风景秀丽的长白山西侧,东经126°7'至128°18',北纬41°21'至42°48'。东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相邻;西与通化市接壤;北与吉林市毗连;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鸭绿江相望。东西相距180公里,南北相距163公里,国境线长454公里,幅员17485平方公里。市区面积1388平方公里。

阅读全文:白山市--长白山之窗

第六师五家渠市政府门户网站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六师(简称农六师),地处天山东段北麓,准噶尔盆地东南缘,北纬43°31′16″~45°33′20″、东经86°07′30″~91°11′48″范围内。东起中蒙边境的北塔山,西临玛纳斯河,南倚天山,北入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东西长500千米,南北宽40~200千米。

阅读全文:第六师五家渠市政府门户网站

德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是云南省下属的自治州,“德宏”是傣语的音译,“德”为下面,"宏"为怒江,意思是:“怒江下游的地方”。位于中国云南省西部。面积1.15万平方千米。辖芒市、陇川县、盈江县、梁河县、瑞丽市。东面与保山市相邻,

阅读全文:德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阜新门户网站

阜新市位于内蒙古高原和东北辽河平原的中间过渡带,属辽宁省西部的低山丘陵区。为沈阳经济区重要城市之一。全区呈现长矩形,中轴斜交于北纬42°10′和东经122°00′的交点上。东西长170千米,南北宽84千米,总面积10445平方千米。地势西北高,东南低;西南高,东北低。辖海州、新邱、清河门、细河、太平五个市辖区,彰武县和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截止到2010年阜新市人口为188.97万。

阅读全文:中国阜新门户网站

中国来宾

来宾市位于广西中部,故有“桂中”之称,居东经108°24′-110°28′,北纬23°16′-24°29′,总面积13411平方公里,处桂中低山丘陵区,地貌类型以山地丘陵为主,山地占38.4%,丘陵占26.2%,平原占22.5%,台地占8.8%,其余为水域等。

阅读全文:中国来宾

朔州市人民政府

朔州市位于山西省西北部,内外长城之间,西北毗邻内蒙古自治区,南扼忻州市、雁门关隘,1989年建市,总面积1.07万平方公里,辖两区四县,总人口171.48万。朔州交通便利,北距古城大同129公里,南至省府太原200公里,东到首都北京502公里。

阅读全文:朔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

大兴安岭因大兴安岭山脉起源而得名,位于北纬50?°11'至53°33'、东经121°12'至127°00'之间,是中国最北、纬度最高的边境地区,平均海拔573米,年平均气温-2.6℃,极端最低气温-52.3℃,年平均降水量428.6mm—526.8mm,全年无霜期80—110天,冰封期180—200天。

阅读全文: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