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政府|企业百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漳州科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漳州市芗城区科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ESION.Inc)位于有着水仙花之乡的漳州市区,主要从事CMS网站管理系统、教育考试系统及电子商务平台系统的开发与销售、软件咨询与服务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互联网著名品牌KesionCMS?建站系统。

阅读全文:漳州科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大汉网络—最专业的网站群、内容管理(CMS)领导品牌,提供内容管理、网站群、CMS系统、政府门户、政府信息公开、教育门户、知识管理、知识门户、舆情监控、竞争情报系统、抓取系统、信息雷达系统、信息采集、资源整合、企业门户、电子政务、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决策分析、信息发布、新闻采编发系统的建设。

阅读全文: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汇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科汇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软件开发、管理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认证企业,电子政务百强企业,中关村瞪羚计划企业,获得政府网站建设优秀产品(CMS)奖。

阅读全文:北京中科汇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长治市

长治市地处山西省东南部,东倚太行山,与河北、河南两省为邻,西屏太岳山,与临汾市接壤,南部与晋城市毗邻,北部与晋中市交界。市域国土面积13896平方公里,总人口335.36万人。

阅读全文:长治市

阳泉市

阳泉市位于山西省东部,是一座新兴工业城市,是晋东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现辖平定、盂县两县及城、矿、郊三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市面积4570平方公里,2006年末人口131万人。

阅读全文:阳泉市

晋城市

晋城市位于山西省东南部,东枕太行,南临中原,西望黄河,北通幽燕,区位适中,交通便捷,是山西通往中原的重要门户。太焦、候月铁路纵贯本境,晋焦高速、长晋高速、晋阳高速、207国道、省道与县道、乡道交织成网,陆路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

阅读全文:晋城市

吕梁市

吕梁市位于山西省中部西侧,因吕梁山脉纵贯全境而得名。1971年建区,2003年撤地设市。现辖2市10县1区、161个乡镇(街道)、3109个行政村(居委),总人口360万。国土总面积2.1万平方公里,其中山区半山区占91.8%。

阅读全文:吕梁市

运城市

运城,古称“河东”,2000年撤地设市。全市辖1区2市10县5个省级开发区、149个乡(镇、办事处)、3196个建制村。国土面积1.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520万人,其中乡村人口304.3万人,占58.6%。

阅读全文:运城市

青岛市

青岛因名牌企业众多,被誉为:“中国品牌之都”、“世界啤酒之城”。2008年青岛成功举办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成为奥运之城,被誉为“世界帆船之都”。

阅读全文:青岛市

淄博市

淄博市位于山东中部,南依泰沂山麓,北濒九曲黄河,西邻省会济南,东接潍坊、青岛,是国务院批准的山东半岛经济开放区城市和具有地方立法权的“较大的市”。

阅读全文:淄博市

枣庄市

枣庄市位于山东省南部,地跨东经116°48′—117°49′,北纬34°27′—35°19′。东与临沂市平邑县、费县、苍山县接壤,南与江苏省徐州市的铜山县、贾汪区、邳州市为邻,西濒微山湖

阅读全文:枣庄市

东营市

东营区成立于1984年,是东营市的中心城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总面积1155.62平方公里,辖4镇6个街道,总人口58万人。全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及其40多个二级单位、全国重点大学—石油大学(华东)坐落于境内。

阅读全文:东营市

烟台市

烟台历史悠久,是中国古代早期文化发祥地之一。据考证,早在更新世晚期(距今约1万年以前),就有人类在这 里繁衍生息。古为东夷族地,夏朝时东夷族在此建国,商、 西周、春秋时为莱国地

阅读全文:烟台市

潍坊市

潍坊市位于山东半岛中部,北纬35°41′~37°26′、东经118°10′~120°01′之间,南依泰沂山脉,与临沂、日照两市相邻,北濒渤海莱州湾,东与青岛、烟台两市相接,西与东营、淄博两市为邻。

阅读全文:潍坊市

济宁市

济宁位于鲁西南腹地,地处黄淮海平原与鲁中南山地交接地带。东邻山青水秀的临沂地区,西与牡丹之乡菏泽接壤,南面是枣庄市和江苏省徐州市,北面与泰安市交界,西北角隔黄河与聊城市相望。

阅读全文:济宁市

泰安市

泰安位于山东省中部的泰山南麓(东经116°20ˊ~117°59ˊ,北纬35°38ˊ~36°28ˊ),东邻莱芜市、淄博市、临沂市,南连济宁市,西隔黄河与聊城市、河南省濮阳市相望,北以泰山与济南市为界。

阅读全文:泰安市

威海市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地处北纬36°41′~37°35′、东经121°11′~122°42′。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及东南与朝鲜半岛隔海相望, 西与烟台市接壤。

阅读全文:威海市

日照市

日照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黄海之滨,东经118°25′~119°39′,北纬35°04′~36°04′。东临黄海,西接临沂市,南与江苏省连云港市毗邻,北与青岛市、潍坊市接壤。南北长约82公里,东西宽约90公里,总面积5348平方公里。

阅读全文:日照市

临沂市

临沂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地近黄海,东连日照,西接枣庄、济宁、泰安,北靠淄博、潍坊,南邻江苏。地跨北纬34°22′~36°13′,东经117°24′~119°11′,南北最大长距228公里,东西最大宽度161公里,总面积17191.2平方公里,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市。

阅读全文:临沂市

济南市

济南,简称“济”,别称“泉城”,山东省省会、副省级城市、新一线城市,是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会展和科教中心,济南军区领导机构驻地,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中国20个最适宜建厂的城市。

阅读全文:济南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